赤暮蝶

苍左杂食,雪右角色向杂食,多多雪雪铁血唯粉,昭溯激推党,三分钟热度,磕的CP很杂,慎关
十八线写手,ooc常有,别找事谢谢

【天界合伙人】秋

#ooc,现代pa,短小婚后生活,写的很乱,别细究了








秋,一个变化无常的季节,或许昨日暖洋洋的,今日便是寒风萧瑟了。


柏麟刚下飞机,穿的有些单薄,考虑到南北温差较大,从行李箱里翻出了件衣服套上了才往外走,可即便这样,还是冷的缩在衣服里。


柏麟无奈叹着气,想着要是早些定辆车就不用挨冻了,他现在真的好冷啊,后悔的同时又有些埋怨,那人明明说昨天的天气很暖和的。


出租车终于来了,他如久逢甘露似的钻进了去,行李箱也是司机师傅放的。


车上的暖风吹着,好受了些许,被冻得红彤彤的鼻尖也在逐渐回温,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像只猫儿。


“小娃娃一个人来的啊,这天真是冻得呦,看看这小脸。”


“嗯,是一个人来的。”


“北边这天气啊,老天爷就跟捉弄人似的,昨天还是大晴天今天就冻得要死嘞。”


“是吗,我以为应该差不多呢。”


“差不多?那是差太多啦,小娃娃带了薄衣服了吗,这天哇,没个准头,没准明天就回温了。”


“带了。”


司机师傅也是许久没见到这么漂亮的人儿了,没忍住的多闲聊了几句,柏麟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冻得发凉的手也在逐渐变暖。


到了地方,师傅说了一路还没尽兴,有些不舍的把人放下。


“好久没遇到不嫌我唠叨的人啦,小娃娃,下次打车还找我哦,给你打折。”


“好,那我先谢谢您了。”


拉着箱子进了小区,保安没见过柏麟,没把人放行,无奈只能给润玉打电话让人来接了。


“润玉。”


“阿麟,怎么了?”


“我在你小区门口,保安说不认识我不放行,你来接我吧。”


“好我马上到,今天有点冷,阿麟穿暖和了吗?”


“穿了件大衣,但你昨天说不太冷我就穿的薄,现在有点冷。”


柏麟碎碎念的把路上遇到的不顺心的事和遇到的顺心的人倒豆子似的倒了出来,润玉那边一边跑一边听他讲话,时不时的笑笑,柏麟讲了不少,润玉也到了门口。


“阿麟,久等了,大伯,人我带走啦。”


“阿玉!”


柏麟一把扑进了润玉的怀里,手伸进了大衣里,润玉感受到怀中人的体温有点低。


“阿麟,先回家,这里太冷了。”


一手接过行李箱,把他的手牵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取暖。


润玉知道柏麟的手脚常年冰冷,有些体寒,因为一直在南方所以秋天很少会被冻到,冬天没暖气但总归是有空调的,这次来也保持着在南方的习惯,穿的有些单薄,润玉无奈的叹了口气。


到了家,柏麟脱了鞋就直接跑了进去,幸好地上都铺了毯子不用担心。


“阿麟,喝点热水暖暖身子,等一下试试表,我刚才牵手的时候发现你体温有点低,可能被吹感冒了。”


“才吹了一会儿风,怎么可能会感冒。”


“阿麟,听话。”


“哦。”


虽说不太愿意,但还是会老老实实的试表。


润玉猜错了,37.5°,没感冒,是发烧。


柏麟有些心虚,想偷偷的再试一次表,但小动作被润玉发现了,只能乖乖的拿出来。


“37.5°,发烧了,阿麟先去床上躺好,我去找药。”


“阿玉,能不吃药吗?”


“不能。”


“好阿玉~你最好了~”


“不行。”


见润玉的态度这么强硬,柏麟也只能放弃反抗老老实实的回床上躺着。












生病的人难免会有些娇气,柏麟只是不想吃药,但润玉态度强硬的非要他吃,他有些委屈。


润玉看着眼眶发红的人有些无奈,如果换成了别人他不会有这个耐心,但这是柏麟,是他放在心尖尖的人,是他舍不得受一点委屈的人,也只能耐下心来慢慢哄着。


等到柏麟吃完药躺下后,润玉也出了一身虚汗,长时间弯着的腰有些酸,简单的活动了几下就去煮红糖姜水。


润玉之前很少下厨,没和柏麟在一起前吃饭都是应付几口就完了,吃饭时间也是不规律的,可跟柏麟在一起后他就成了老妈子,总是担心他因为工作忘记吃饭时间,一来二去的他的吃饭时间也调整过来了。


再到后来,经常因为路上太容易耽误时间就经常自己下厨做给柏麟吃,一开始的味道是勉强能入口的,但润玉的学习能力很强,吃了几天味道直线上升,以至于把本不太注重口腹之欲的柏麟的胃口养刁了。


红糖姜茶不难,但主要在姜丝上,柏麟不太喜欢姜丝的味道,但他又很喜欢红糖姜茶汤圆,所以润玉每次做的时候,总会削皮,把姜丝切的很细,用冷水焯一遍,适量的把姜丝冲淡。


三颗枣,适量的红糖,二十克的姜丝,把姜冷水下锅,煮至沸腾后再放入红枣和红糖,这样煮出来的红糖姜茶才是最符合柏麟口味的。


等做完这一切,润玉已经有了倦意,盛好红糖姜茶后做好保温,端着茶回到卧室。


“阿麟,起来把姜茶喝了再睡。”


柏麟迷迷糊糊的起来,脑子还有些不清醒,润玉喂到嘴边的一口吞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从润玉手里拿过来一口喝完,把碗放到床头柜上,蒙上被子继续睡。


看着柏麟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润玉宠溺的笑了笑。


把勺子放进碗里,润玉也上了,将柏麟蒙在自己头上的杯子扒拉下来,然后自己钻了进去,把人搂紧自己的怀里。


秋日难能见阳光,斜射进窗户里的阳光正好。



END.










我写的真的很乱很拉,别细究别细究别细究!还有就是,别放屁股,会删掉!!!!最后,置顶点梗!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