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暮蝶

苍左杂食,雪右角色向杂食,多多雪雪铁血唯粉,昭溯激推党,三分钟热度,磕的CP很杂,慎关
十八线写手,ooc常有,别找事谢谢

【长月烬明|非典型观影体】浮生一梦(一)

#邪教拉郎CP!!不喜勿入!!不用花钱!!

#要看正剧官配CP的姐妹劳烦去上一篇

#为爱发电,ooc预警,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不拉踩不抹黑任何一个角色,时间线澹台烬跪在雪地里,不写开头啦,直接观影













【【罗云熙×刘学义|润玉×柏麟】杀伐(事业向)|请六界第一美人带三界第一美人好好搞事业】 



[六界四海


唯吾独尊


雷霆雨露


尽出天门


天帝一怒


十方俱灭]



视频开始播放,澹台烬的脸出现在了上面,虽然只是侧脸,但足够他们认出来这人。


从这场面看来,屏幕上的澹台烬并非凡人,叶夕雾,不,应该叫她黎苏苏。


黎苏苏攥紧藏在袖子里面的手,这幅画面让他想起那个屠了她满门的魔神,在听到天帝一词时,是不可置信的。


她猛然的抬起头,如果澹台烬真的是天帝,那爹爹兆尧伯伯还有逍遥宗的人的性命算什么?爹爹他们拼尽全力将她送回五百年前又算什么?凭什么?她不甘心。


澹台明朗在暗处,他亦是不甘的,凭什么这个杂种就可以是天帝,他却不行。


叶家和盛王是惶恐的,他们太清楚以前是怎么对待澹台烬的,如果他真的是的话,叶家和盛王,恐怕是……


叶冰裳看着这个在叶家任人欺负的上门女婿,总觉得,她该重新计划了。


而故事的主人公却饶有兴致的看向屏幕,这真的是他吗?那另一个一闪而过的人呢?又和那个“自己”是什么关系呢?他着实有些好奇。



[讽刺的是


从前在我真心实意的时候


却什么也得不到]



澹台烬没有情丝,自然不明白屏幕上的他为什么会付出真心实意,只是觉得,他太蠢了,轻而易举的就相信了别人。



[我做的这一切


都是为了保全三界]



红光映衬在柏麟的脸上,平静的脸庞却给人带来恶寒。


黎苏苏刚才只顾沉浸在不甘中,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柏麟,现在看来,这个人并不简单,或许,有法子可以杀了澹台烬。


萧凛和庞宜之都是修仙之人,看到一位身披铠甲的女生时便觉得这人杀气太重,却未想到,她竟然这般厉害。



[三界之中


你最懂我


凡事都想到一块去了]



叶冰裳察觉到这二人之间的氛围不太对,却也说不上来哪不对,只当是自己多想了。


“这二人,是好友吗?”


黎苏苏突然出声,抛出了一个问题,有些人陷入的沉思。


若他们真是好友,那他一定会护着澹台烬的,介时,再想除掉魔神就难了,黎苏苏心中生出一丝惶恐。



[这场天地间的豪赌


唯有孤注一掷


时机已到


传令下去


我们


要开始行动了]



“豪赌吗……那么赌注又是什么呢?”


澹台烬喃喃自语道。


叶啸是久经沙场的将军,看着几位盔甲着身的站姿便知这几人必定上过战场,意识到这位面善的仙人并非如表面一般。



[从现在开始


我要主宰自己的天命]


澹台烬很是认可这种态度,他也想主宰自己的天命,可他即便是逃离了王宫,却陷入了叶家这张蜘蛛网,怎么也逃不出去,更别提主宰自己的命运了。


黎苏苏看着屏幕上的澹台烬发怒,用剑将地板弄出裂痕时,她却意外的觉得,他好像并非那个魔神,毕竟,魔神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纯正的灵气傍身。


她望向澹台烬,又想了想记忆中的魔神,现在的澹台烬也并非五百年后那般,或许,澹台烬有救?


[你护的不是三界


而是你心中的狂念


依我看 / 峣峣者易折


魔性大发的是你才对 / 皎皎者易污]



叶清宇皱皱眉,皎皎者易污,他很是认同这句话。


澹台烬来了兴趣,当下这种场面,他想看看这人究竟如何处理。


[他错就错在


竟然以为我会吃他这一套


天帝背信弃义在先


兔死狗烹在后


明正轨


辟歧途


拨乱反正


可另择明主


取而代之


我等愿效忠殿下]



叶清宇一下子便看出了这二人的意图。


“他们这是要犯上作乱!”


“此言差矣,他不是说了吗,拨乱反正,这便证明这天帝并非什么善辈,若真算起来,也算是为天下人谋福。”


澹台烬不紧不慢的反驳着叶清宇。


萧凛并不认同澹台烬的说法:“澹台殿下,可就算如此,他们也不应该这般背主。”


“君主荒淫善度,颠倒是非,天下百姓痛苦不堪,六殿下,你会怎么做呢?”


“我……”萧凛无法反驳,或许换成是他,他也会这样做。



[将军这是要反吗


这天界


我守得


也杀得


大言不惭


战神将军犯上作乱


谋逆叛君]



萧凛虽察觉这位小姐并非什么简单的人物,却没想到,还是位将军。


叶啸:“这位将军想来应是忠于旧主,可惜,她忠于的主子并非什么贤君了,可惜了。”


盛王听到叶啸的感叹,他知道,叶啸这是在暗讽他,但他目前还需要叶家,不能和他翻脸,只得忍住。



[给我拿下


传我谕令


触犯天规



即刻削去神籍


诸路天兵天将


若遇到战神及其同党者


杀无赦]



萧凛:“这人究竟是谁?天帝在旁,竟能容忍他指手画脚,他们二人虽为知己,可这般未免太过信任了吧。”


庞宜之:“有什么不妥吗?”


萧凛:“这天帝不怕那人夺权吗?”


庞宜之:“或许怕,或许不怕,谁又知道呢。”



[诸位芳主越俎代庖了几千年


莫非


连君臣之道也给忘了


你放肆的够了]



黎苏苏:“这天帝可真是两副面孔。”


黎苏苏现下已经明白屏幕上和澹台烬有着相同的脸庞的人并不是澹台烬,也不是那个魔神,吐槽起来自然也不会害怕了。


澹台烬虽不懂情,但对于君臣之道还是有些了解的,这人你能做到如此双标,还真是……



[启禀帝君


罗睺计都送来战书


说要杀上天界血洗天庭


想不到一念之仁


将让这个魔头嚣张至此


传我谕令


倒悬羊脂玉瓶释放生死海


隔绝天界人间]



“血洗!这罗睺计都竟敢!”黎苏苏自小便在仙门中长大,自然知道天神对于凡间秩序有多么的重要,一时怒从中来。


澹台烬觉得叶夕雾有些奇怪,好像换了一个人一般。


萧凛:“他竟是帝君,这二字竟被并在一起,原来如此,难怪天帝能容忍他。”


[魔尊


你速调兵前去忘川


与破军会合


若有任何异动


不必客气]



黎苏苏自然看的出来天帝对魔尊的厌恶,扭过头看向澹台烬,若澹台烬真的和天帝有关,天帝若是知道澹台烬便是魔神究竟会做何反应,她有些期待了。



[天道沦丧


人心肆变


本座不过是要建立秩序


重振天界三千威仪


我所作所为


无甚可悔 / 我至今不悔]



翩然:“这便是仙魔大战吗?可真是壮观啊。”


翩然虽为大妖,见过不少战场,可这般,她倒还真是未曾见过。



[参见帝尊


你们应该知道


谁才是至高无上的君父]



盛王:“想来,这天帝也没多了不起,也会如同我等这般忌惮功臣啊。”


澹台烬:“呵,至少天帝知道知人善任,不会胡乱猜忌。”


盛王:“你!”


盛王手指澹台烬,澹台烬看向盛王,其眼神令盛王恐惧。














很早就想写他们看拉郎了,但我真的很懒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31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