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暮蝶

苍左杂食,雪右角色向杂食,多多雪雪铁血唯粉,昭溯激推党,三分钟热度,磕的CP很杂,慎关
十八线写手,ooc常有,别找事谢谢

长月烬明非典型观影

#激情码文,ooc预警,不花钱!!!!


#时间线澹台烬跪在雪地里


#观影人员是全体啦


#CP什么的就不写了,实在不会感情线,涉及到的时候我尽力写出来🤧


#注意,是非典型观影,非正常观影











黎苏苏虽然现在不能杀了澹台烬,但是也想让他继续跪在冰面受罪,毕竟父亲和师兄弟的血仇她还未忘。


可转眼深夜,风雪加急,黎苏苏看到澹台烬一直跪在冰面,但内心却很矛盾。


澹台烬已经被罚跪第四日,就连府中的小厮都嘲笑作弄于他,担心澹台烬被冻死在室外,黎苏苏偷偷跑出房间查看却意外被澹台烬发现踪影。


黎苏苏看到澹台烬被冻得瑟瑟发动,索性找借口将斗篷遗落,可澹台烬压根不领黎苏苏的好意,黎苏苏刚要发作,澹台烬便晕了过去。


黎苏苏为了三界四洲的性命,看到被冻的昏死过去的澹台烬,只好将他带回房间。


扶起他的一瞬间,黎苏苏眼前一白,太过光亮刺激的黎苏苏闭上了眼,再次睁眼时,已然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


不只她与澹台烬,还有许许多多的,认识的,不认识的,眼熟的。


“囡囡!”


这时一位老太太朝着她跑了过来,因为太过年迈,即使是跑,也没有太快,黎苏苏下意识的跑过去扶住,当她反应过来时已经上手了,她有些尴尬,毕竟她不认识人家。


“囡囡你没事吧,可吓死祖母了。”


祖母?


“额,祖母我没事,您怎么在这?”


“不知道啊,我一睁眼就在了,你父亲和大姐也在。”


黎苏苏这时才注意到老人身后的二人。


“父亲,大姐。”


“嗯,没事就好。”


这时,空间开始发生变化,不远处的地方缓缓冒出一块黑板子悬浮在空中。


空间里的人顿感惊慌,都嚷嚷着天降异象必有灾祸。


黑色的板子突然亮了,是叶夕雾在上面。


叶家老太太有些担心的看向叶夕雾,生怕她出什么事。


“祖母,不用担心,我在这呢。”


她叶夕雾菜和我黎苏苏有什么关系 


一开始,叶夕雾身着一身绿色狐裘,拉着她的婢女蹦跶了两下,所有人都不明白她这是要干什么。


黎苏苏看到这个有些无语,怎么这么丢脸的东西都放出来了。


画风一转,叶夕雾身着一身白衣,仙气飘飘,一举一动都带着贵气,好似仙女。


“爹!你看!夕雾会飞!”


叶啸:“臭小子,把你妹妹说的像是什么动物一样!不过,夕雾,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东西会不会把你怎么样?”


黎苏苏:“额,爹爹,我也不知道,不过应该不会吧。”


澹台烬看着屏幕上的叶夕雾,感觉有些熟悉,自己应当是见过的。


反应过来,自己天天见到叶夕雾,怎么会不觉得熟悉,真是蠢死了。


魔神出场,还不速速恭迎! 


澹台明朗:“这是澹台烬吗?呵,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这一面。”


澹台无极眼神一暗,他又想起了他的柔妃,是被这个怪物杀死的。


盛国皇宫。


盛王皱着眉,心想:这澹台烬日后竟这般危险,看来是留不得他了。


随即唤来身边近臣,令他杀了澹台烬。


叶冰裳的眼底有一丝波澜,她以为澹台烬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质子,没想到竟会这般厉害,想来,还是要重新规划才好。


黎苏苏看着屏幕上的澹台烬,恐惧从心底蔓延,害怕的向后退了几步。


澹台烬自然也注意到了叶夕雾的异样,叶夕雾似乎很惧怕以后的我?













很久没写了,手生了,就这样吧,多给我投视频啊🤧

评论(106)

热度(60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